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学校技术工人参加晋升技术等级(职务)考核考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1   作者:

各学院、各部门:

按《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晋升技术等级(职务)考核考评报名工作的通知》(成人社办发〔202148号)要求,学校启动2021年度技术工人晋升技术等级(职务)的相关工作,工作通知已经通过OA发到各单位,请各部门注意查收并按通知要求通知到相关技术工人,按要求进行报名和材料的提交。

一、参加晋升技术等级(职务)考核考评人员范围:学校各学院、各部门在编在岗已转正定级并从事技术工种(岗位)工作,且20211130日前未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的技术工人、拟转聘到技术工种(岗位)工作的工作人员。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时间要求:学校报名和资格审查时间为202164日至617日,请报名人员及所在单位在6171700前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


                                                                                    成都大学人事处

         2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