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课程思政讲坛】“课程思政的设计与实施策略”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7   作者:

讲座题目:课程思政的设计与实施策略

讲座时间:2021年9月28日(周二)14:0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ID:697 4514 4202)

讲座内容:

本次培训针对在专业课教学中高质量开展课程思政建设,结合丰富的教学案例,介绍课程思政的设计原则、课程思政设计的可行途径、课程思政效果的自查方法。

主讲人简介:


李侃侃

女,中国共产党党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副教授,硕导,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课程思政培训团队负责人。主持参与国家级、陕西省重点研发计划等6项科研项目。主持参与陕西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及各类教学改革项目12项,发表教改论文8篇。曾获陕西省课程思政教学标兵、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课程思政教学能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优秀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个人、杨凌示范区最美教师等称号;主讲课程思政示范课上线新华网、课程思政建设经验上线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在线培训平台三门,累计点播近十万人次。


参会方式:

请有意愿参加的教师于2021年9月27日17:00前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即可。(联系人:陈老师、刘老师;联系电话:84616042。)


参会要求:

(1)请入会时开启静音,保持会场安静;

(2)请参培的老师们实名:成都大学+学院+姓名,教发中心将据此统计教师培训记录。

主办单位:

成都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1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