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流程 > 正文
办事流程
成都大学关于申领生育保险待遇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08   作者:
 各部门(直属业务部门)、各学院:

 

        根据《成都市医疗保险管理局关于进一步规范用人单位申领生育保险待遇有关事项的通知》,现将个人申领生育保险待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生育医疗费结算:参保女职工在本市定点医疗机构住院生育或施行计划生育手术,以及住院生育或施行计划生育手术期间同时发生并发症、合并症的,其符合规定的住院医疗费实行刷卡联网结算。

 

        二、生育津贴结算:参保女职工生育医疗费实行了刷卡联网结算后,将出院病情诊断证明、准生证(生育服务证)、出生医学证明原件和复印件交人事处劳资科(行政楼218),由学校经办人打印加盖公章的《成都市用人单位生育津贴拨付申请表》到参保关系所在地医保经办机构办理生育津贴待遇拨付。

 

        三、个人垫付生育医疗费及生育津贴待遇:参保人员在非本市定点医疗机构住院生育或施行计划生育手术,或因其他特殊情形未实现生育医疗费联网结算的,请将财政(税务部门)制作或监制医疗服务收费专用票据(加盖医疗机构收费专用章)、出院证明(加盖病情证明专用章)、婴儿出生证或其它医学证明、生育服务证、住院医疗费用清单(仅限有并发症、合并症的提供)、女职工身份证、结婚证等原件和复印件,异地住院生育或施行计划生育手术期间同时发生并发症、合并症住院医疗费用的还应提供当地定点医疗机构加盖公章的《成都市异地生育医疗机构基本情况表》(附件1)交人事处劳资科(行政楼218)。


                                                                                                                                             人事处

                                                                                                                                      二?一七年三月八日

 

附件1:异地生育医疗机构基本情况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