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高层次人才招聘 > 正文
高层次人才招聘
成都大学基建处招聘专业技术岗位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30   作者:

成都大学基建处是学校基本建设管理职能部门,负责校园规划与建设管理工作。根据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1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基建处专业技术岗工作人员1

二、岗位类别

专业技术岗

三、任职条件

1.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

2. 具有土木工程相关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具有建筑施工或设计相关工作经验,年龄40岁以下。如取得高级职称、并有10年以上建筑施工或设计相关工作经验者,年龄可放宽至50岁以下。

3. 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组织、策划、协调能力。

四、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应聘:

1. 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 曾被开除中共党籍、开除公职的;

3. 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 党纪处分尚在影响期、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5. 尚处于试用期内的新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

6. 按照《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规定,由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7. 有违反其它规定不适宜报考事业单位的。

五、待遇

按学校相关制度执行。

六、招聘程序

请求职者提供以下附件材料1份:

1. 个人简历一份(如有建筑施工或设计相关工作经验者,请在简历里注明相关经历情况);

2. 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

3. 简历中列举的所有获奖及专利情况的证明复印件或扫描件;

4. 三篇重要代表性论文的全文,以及推荐表中列举的其他代表性著作论文首页和目录复印件或扫描件;

5. 简历中列举的SCIEISSCIAHCICSSCI收录以及论文他引情况的证明;

上述材料打包压缩后,以“姓名-基建处”的方式命名,发送到cdrsc_szk@cdu.edu.cn邮箱中。

联系人:余老师 028-84616355

Emailcdrsc_szk@cdu.edu.cn

通讯地址: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成都大学行政楼219室)

七、其他

学校通过应聘者提交的应聘信息及个人简历进行初审,初审合格择优确定进入考核人选,并按相应程序组织考核。未进入考核人员恕不另行通知。

拟聘人员按规定约定试用期,并应服从学校工作安排,不服从工作安排则不予聘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