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20年劳务派遣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5-08   作者:

        2020年5月7日上午,学校在学术会议室召开2020年劳务派遣工作会议,部署劳务派遣用工管理及风险防范工作、劳务派遣服务考核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人事处处长张弘主持会议,学校各劳务派遣用工单位负责人、四川诚宏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200508092241.png

    

        张弘通报了学校劳务派遣用工管理情况,就规范劳务派遣用工管理、防范用工风险工作、各二级单位编制外用工自查工作、劳务派遣服务年度考核工作进行安排及说明。四川诚宏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项目经理作劳务派遣服务年度工作总结。

 

        唐毅谦副校长讲话,要求学校各二级单位必须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规范用工行为,严禁各二级单位突破岗位数用工;严禁各二级单位不经审批自行聘用(包括临时聘用)人员。他强调:各二级单位要按照“谁用工、谁负责”的原则,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管理规定,落实工作责任,坚决杜绝违规违法用工,避免劳务纠纷;劳务派遣公司要积极协同各二级单位,完善工作制度和流程,做好用工风险防控;人事处要加强与劳务派遣公司、各用工单位的沟通,做好服务工作,共同维护学校的正常工作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