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19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19-08-27   作者:

 



 2019年8月26日上午,成都大学2019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开班典礼在综合教学楼D区多功能厅举行,70余名新进教职工及培训指导老师参加开班典礼,唐毅谦副校长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唐毅谦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新教师们表示欢迎,向新教师们介绍了学校概况及发展前景,希望学校的发展能为大家提供良好的事业平台和广阔的发展机会。他在讲话中对参培学员提出希望,希望新教师们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尽快适应工作环境,完成身份的转变;希望大家珍惜工作机会,牢记教师的神圣使命,在教学、科研、医疗、管理及服务等岗位上成就事业,努力成为习近平总书记期望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希望大家要善待同事,加强团队协作,乐于奉献,将个人的志向与学校的使命紧密结合,不断进步,收获成长。

 

 学校聘请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徐涛、信息技术与工程学院副院长于曦、法学院副院长邓陕峡、医学院教师李建等担任培训导师,为新教师们提供学习指导。开班典礼上导师们也对学员提出殷切希望。师范学院马丽老师代表培训学员发言,表示将不负期望,认真学习,积极实践,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高校教师。

 

 人事处处长黄进主持开班典礼并就培训安排及要求进行了说明。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是学校师资队伍培训的一项重要工作,此次培训历时四天,除开展常规的学校校情校史及职能工作介绍、师德师风、廉洁从教专题讲座外,还将增加教师课堂教学及组织、说课、科研工作实践分享、公文写作等与新进教职工岗位工作密切相关的内容培训及实践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