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人事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19-10-09   作者:

10月8日下午,人事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支部党员到成大影城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等七个篇章构成,分别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经历的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

    影片中七个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故事中的主人公们与国家同命运,共呼吸,把自己的青春、热血甚至生命无私奉献给祖国,党员们被深深地感动了。影片也从侧面反映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国家70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党员们为之自豪和骄傲。通过本次观影,不仅让党员们更加热爱祖国,同时也激发出为高水平建设成都大学的无限热情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