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18年教师培训团组将赴荷兰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8-12-05   作者:

       

    123日,2018年赴荷兰教师培训团组行前会在行政楼305会议室举行,唐毅谦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荷兰南方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及培训团组学员参加会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人事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此次教师培训团组的选拔报名情况、项目合作高校情况及培训纪律,要求参培学员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做好境外培训日志记录。

 

    唐毅谦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了纪律和要求,希望各位老师珍惜培训机会,在外培训期间,有组织、有纪律,严格遵守中荷的各项规章制度,集中精力学习,积极参与,加强学术交流与协作。时刻牢记培训任务,将学到的先进教学理念和方法应用到教学实践中。

 

    荷兰南方科技大学王欣欣老师讲解了学习内容设计、方法论、荷兰人的思维特点三方面内容,并就学员关心的学习生活问题进行了细致答疑。

 

    此次培训共选派理工科类学院教师14名,教师们将在为期14天的培训中学习校城融合、开放协调、区域应用、创新创业型大学的最新理念、全球经验的最佳实践等相关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