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融入成大,共话发展??我校召开2015年引进人才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1-19   作者:
 


 


 

       2016年1月15日上午,我校2015年度引进人才代表新春座谈会在行政楼305会议室召开。校长王清远、副校长唐毅谦出席会议;2015年度学校引进的特聘研究员(副研究员)代表,教务处、研究生处、科研处、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黄进主持。

 

       黄进对到场人员做了介绍,并就2015年学校引进高层次人才的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参会的特聘研究员(副研究员)进行了自我介绍,他们当中既有留学海外,从事科研工作多年的“海归”博士后,也有“85后”青年博士生力军,涵盖了工学、理学、农学、医学、经济学、法学等学科门类,为学校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不断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打造优秀青年科研队伍注入了新的活力。

 

       在交流发言中,特聘研究员李建以“转变、合作、感谢”为中心畅谈了融入成大的工作与生活感受;特聘副研究员付强就如何最优化使用科研资金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其他老师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学校的科研及教学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表达了扎根成大、共谋发展的美好愿望。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参会的特聘研究员(副研究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就引进人才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如何更好的发挥作用,促进学科专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有效的探讨。唐毅谦强调,学校各部门应通力协作、创新机制,为引进人才服好务,解决好他们的后顾之忧,不光要引进人才,更要留住人才、成就人才。    

 

       王清远在讲话中说,学校会坚持人才强校的战略,坚持走特色发展和国际化发展的道路,着力打造资源共享的各类科研平台,大力推进交叉学科中心建设,切实把人才队伍建设摆在学校事业发展的优先地位,努力为人才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不断激发人才的创造活力,让人才在学校的发展中获得自身价值的提升,为高水平建设成都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