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15年新聘教职工入职培训开班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15-07-01   作者:
   

 

 

(图/罗芹)71日下午两点,我校2015年新聘教职工入职培训开班典礼在2221教室举行,学校新聘的特聘研究员(副研究员)、硕士及以上学历教师、行政管理岗位工作人员、辅导员等,共计140余名人员参加开班典礼。我校分管人事工作的副校长唐毅谦校长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开班典礼由人事处处长黄进主持。

 

为使新进教职工尽快融入新的环境,遵守学校各项规定,了解学校开展的竞争型学院建设、创新型学工建设、服务型机关建设,了解学校十年跨越三步走实现高水平办学目标,更好地胜任拟任岗位的工作,学校首次拟开展新聘教职工入职集中培训。71日,我校2015年新聘教职工入职培训启动,本次培训为期3培训以讲座、座谈会以及小组讨论的形式开展,以成都大学校史校情、高等教育基础知识、教师职业发展规划、高校教师师风师德建设为主要培训内容。

 

在入职培训的开班典礼上,唐毅谦副校长阐释了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与创新四项职能,从国家政策、学校要求和个人职业规划三个方面对参培人员未来工作提出希望,他要求参培人员要积极投身学校建设高水平综合大学的十年跨越进程,珍惜岗位、热爱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也成就自身的进步与成长。

 

讲话结束后,由来自四川师范大学的游永恒教授为大家做了关于教师伦理精神与修养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