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合同续订变更培训工作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0-10-12   作者:

 


为了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制管理,及时做好合同的续订、变更工作,完善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合同书,2010927日下午2:30,人事处在行政楼31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我校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合同续订变更工作会。各学院、部门办公室主任或相关负责人共4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人事处副处长阳东出席会议,会议由人事科科长刘斌主持。

会上阳处长就合同续订变更工作的背景作了详细的说明,并对开展全校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合同续订、变更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人事科王霞飞老师在会上对人事聘用合同续订、变更重签的填写要求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回答了各学院、部门参会人员关于合同续订、变更或重签方面的疑问。

据悉,事业单位人事聘用合同的签订是2004年成都市推进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的重要阶段性成果。这些年来,成都大学一直坚持签订和完善事业单位人事聘用合同书,得到了市上相关部门的充分肯定。事业单位人事聘用合同的签订和完善是我校人事管理规范化中的一项重要日常工作,每隔2-3年就需大规模组织重签、续签或变更合同书,本次续签、变更、重签共涉及510人。

 

                                            成都大学人事处

                                          00年九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