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融入成大,共话发展??我校召开2011年引进人才新春茶话会(图)
发布时间:2011-12-31   作者:
来源:人事处、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11-12-30 16:11:35    查看字体:[ ]     
看原大图
看原大图
看原大图
看原大图

    本网消息(人事处 供稿 图/新闻中心 潘莹 邹杰)“如果要问,是什么让我们甘愿为成大奉献青春,成就共同的事业?我相信,不是名,不是利,而是一份真正的温暖与关怀,一份真正的理解与肯定,一个朝气蓬勃、共同努力、坦诚相对的环境与氛围。”文新学院新进的李京丽博士这样说。 

    我校2011年新进高层次人才新春茶话会,就让新到学校的教授及博士们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这份贴心的温暖与关怀。29日上午十点半,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党委书记屠火明、校长周激流亲临茶话会现场,与新进高层次人才现场对话,亲密交流。校办、组织部、教务处、宣传统战部、工会、保卫处、图书馆、后勤服务公司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了此次茶话会。

    交流从“认识”开始。人事处处长李萍对到场的领导们做了简要介绍后,新进的教师们逐一进行自我介绍。教师中既有从其他高校“挖角”来的资深教授,也有在海外留学从事科研工作多年的“海龟”博士,还有1984年出生的80后博士。五湖四海,多元组合,让成大的新教师队伍朝气蓬勃。
 
    “人才政策”,让交流升温。校长周激流教授介绍了成都学院(成都大学)近几年的师资队伍建设取得的飞跃式进展,重点突出了学校十二五期间对师资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也向老师们详细解释了学校即将实施的“1315”人才工程。这一振奋人心的讲话让老师们心潮澎湃。

    体验,让交流贴近生活。接下来,老师们就当前的工作和生活畅所欲言,艺术学院李天义、经管学院马胜、学前学院邓泽军、文新学院姜海、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吴怀谷等老师都表达了在学校工作的感受,认为现在是机遇与挑战并存,是学校发展的飞跃时期。同时,老师们也结合自身的体会,就我校的教学工作和科研建设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表达了自己的思考。交流过程中,屠书记、周校长不时就老师们的各种问题、体会、困惑做出解答。

    最后,屠火明对在座的教授、博士们提出了尽快熟悉学校,尽快进入教学科研角色的殷切期待,并幽默地说 :“2012即将到来,很高兴我们都在同一条船上。”愉快、平等的交流氛围,让茶话会现场笑声不断,又让人感觉朝气蓬勃,信心十足。

   (学生编辑 杨珍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练丰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