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12年引进人才座谈会(图)
发布时间:2012-06-21   作者:
浏览: 487 时间:2012-06-14 09:11:46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实习记者 龙伟凤 /王若米)613日下午,2012年引进人才座谈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50余名引进人才、党委书记屠火明、校长周激流、副校长唐毅谦及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齐聚一堂,就引进人才考核、人才作用发挥、学校建设发展进行座谈。

    人事处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双百工程中引进人才考核管理的情况。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人才管理、教学管理工作思路及举措与引进人才们进行了交流。

    周激流肯定了引进人才在成都大学做出的成绩,并就高校教师平均学术水平问题指出还需要做出的努力。他结合本科评估工作提出“如何把老师的注意力集中到教学中?”“老师们还希望学校做什么?”等问题,与引进人才进行了深入交流。周激流强调,教学质量的提升需要教师职业素养和职业能力的提升,希望引进人才发挥带头作用,为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学质量提升做出贡献。

    引进人才代表汇报了自己进入成大后的教学科研成果及工作体会,其他参会教师也踊跃发言,畅谈自己的工作体会和内心感受,如何提升教学质量及自我的成长发展进行了交流。老师们希望学校能够创设更宽广的平台让人才发挥作用;希望学校能建立机制,保证教学质量。此外,老师们还表示要继续努力,增强责任心,认真履行引进人才协议,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屠火明表示,人才是至关重要的,是学校发展的根本,学校近几年的快速发展,依靠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引进人才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学校各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切实保障人才作用的发挥,也希望引进人才不要懈怠,化压力为动力,为学校发展目标的实现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生编辑 袁益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练丰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