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1315”人才工程首批学科、学术带头人接受聘任
发布时间:2013-01-16   作者:

本网消息(文/实习记者 王夕彦 图/曾琪)2013111日上午,“1315”人才工程学科学术带头人聘任仪式暨2012年引进人才新春茶话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王卫教授入选学科带头人,袁联波、苟小军等八位教师入选学术带头人。校长周激流、副校长柯玲、赵钢、唐毅谦出席会议,人事处处长李萍主持会议。

 

这是继2012920名教师入选为“1315“人才工程中青年骨干教师后,首批入选该工程的学科带头人和学术带头人。按照“1315”人才工程实施办法,他们将获得学校在科研启动经费方面的特殊支持。

 

周激流、柯玲、赵钢、唐毅谦等校领导分别为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颁发聘书。

 

周激流在讲话中对入选教师表示祝贺,并希望首批学科、学术带头人要切实履行聘任合同所规定的职责,充分发挥“找方向,举旗子,带队伍”的作用,为学校实现“人才强校” 战略,提高学科发展水平做出贡献。

 

柯玲为老师们介绍了学校科研发展现状及发展思路,并指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科研平台建设,营造学术研究氛围;强化科研服务意识,提升科学研究水平;服务成都发展工程,增强地方服务能力。

 

王卫教授在发言中表示,能入选学科带头人主要是依靠三力“个人努力、学校给力、团队得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带好团队,建好平台,培养好人才。参会老师也为学校发展及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此外,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汪令江介绍了“1315”人才工程的学科梯队建设规划,计财处处长张开江介绍了科研经费的财务管理办法。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练丰丽)

关键词:人才,学术,学科,工程,带头人,接受,聘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