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教职工荣誉体系建设会
发布时间:2022-04-12   作者:师德建设科

4月1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05会议室召开成都大学教职工荣誉体系建设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委教师工作部对《成都大学教职工荣誉体系设置方案》从起草背景、主要内容、特色进行了说明,《方案》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和大力营造尊重人才爱护人才使用人才氛围的重要举措。《办法》在项目设置上充分体现了三全育人全覆盖的特点和分类鼓励教师职业发展全阶段的特点。

12个评审责任单位就荣誉项目推进计划进行了研讨,表示将用好荣誉项目建设这一有效工作抓手,将结合上级文件精神认真谋划,积极开展调研、制定评审细则,扎实推进各荣誉项目落地。

唐毅谦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认真谋划评奖工作。他指出荣誉体系各项目的建设要纵横考虑,加强引领,注重感召,弘扬楷模,形成强大正面引领。二是强化责任,抓紧完善评选细则。要在今年上半年内全面完成各项目的评选细则制定,要科学合理制定评选要素。三是扎实做好评选表彰,充分发挥荣誉激励效应。他要求各责任单位务必要公开公平公正、严格标准程序组织开展具体评选事务,并对所负责的荣誉称号持续做好后续管理。

评审责任单位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保卫处、教务处、研究生处、科技处、社科处、校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