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选派7名教师参加第二期教育部中西部高校青年教师融合式教学进修项目
发布时间:2023-03-07   作者:

日前,我校选派7位教师参加2023年中西部高校青年教师融合式教学进修项目。该项目为教育部教师工作司组织开展,旨在以数字化手段提升中西部高校青年教师的专业能力。本次选派的教师将分别深入清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厦门大学的课堂,开展为期一学期课堂教学观摩,定期参与承培高校组织的线上与线下融合式的教学研讨。

今年为我校第二次参与融合式教学进修项目。去年首期选派的7位教师分别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商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药学院,在参与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厦门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一学期的课堂教学观摩后,经考核通过,已顺利结业。参培教师均表示学习机会宝贵,通过长时间深入国内著名高校的学科教学,本人在数字素养、学科教学专业能力、育人水平和创新能力等方面都得到较大启发与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