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队伍
陈林
发布时间:2019-11-06   作者:

           陈林.png

  陈林,男,1977年11月生,四川省广安市人,1999年7月吉林大学化学系精细化工专业大学本科毕业,获工学学士学位;2004年8月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药物化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获理学硕士学位。2006年评为助理研究员,2010年破格晋升为副研究员。现为硕士研究生导师。

      该同志长期活跃在医药领域,具有很高的理论和学术水平,熟悉医药行业及药物化学领域的现状及进展。作为负责人,获批3项“国药集团新产品开发基金”,开展4个横向课题研究,有3?5个技术储备项目。作为主创人员,负责了5个横向课题的全部或部分工艺的开发。负责“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子课题“头孢羟氨苄的杂质研究”,参与“浙江省重大科技攻关项目”1项。

  申请专利4项,已授权2项,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多篇为核心期刊)。2007年起,获多项荣誉,包括“成都市青年岗位能手”,“国药集团青年岗位能手”,“中国医药工业研究总院启明星”,“中国医药工业研究总院青年文明号”,“第十届四川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