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心理讲坛】关于“呵护自己的心灵——教职工心理健康的维护”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31   作者:

为科学缓解我校教师工作和生活压力,增强自我心理保健能力,提升教职工的认同感和获得感,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面向全校教师举办“呵护自己的心灵——教职工心理健康的维护”专题讲座,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讲座题目:呵护自己的心灵——教职工心理健康的维护

时间:2021413日(周二)14:30

地点:另行通知

讲座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强调“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健康既包含身体健康,又包含心理健康。本次讲座将引导大家认识自己的心理健康状况,学习心理健康调适方法,以促进自我心理健康发展。

1.情绪调适

2.压力管理

3.亲密关系的应对

主讲人简介:

邵昌玉,成都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教授,国家职业资格二级心理咨询师,四川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常务理事。曾接受过焦点解决治疗、认知行为治疗、系统式家庭治疗、叙事疗法实务技术等专业训练。长期从事心理咨询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面向对象:全校教职工

请有意愿参加的教师填写《讲座报名表》(见附件),于202147日中午1200前交到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行政楼219室)。同时,请发送电子文档到邮箱:cdrsc_jsjx@cd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刘老师;联系电话:84616042

主办单位:成都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附件【讲座报名表.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