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21年度教学单位及相关部门人员岗位津贴发放办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2   作者:

各教学单位、部门:

 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校内津补贴有关事项的通知》(成院发〔201361号),现就规范2021年度(20213-20222月)各教学单位、部门校内津补贴发放相关事宜具体通知如下:

 一、根据相关文件,各单位在学校核定的岗位津贴总量内,自行制定本单位人员岗位津贴发放办法,含本单位人员各级各类岗位职责、考核办法、岗位津贴发放实施细则,以及年终奖发放办法等。

 二、岗位津贴发放办法须召开本单位教职工大会通过,本单位2/3以上教职工同意,并经党政联席会签字确认后,报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备案。

 三、学校将依据各单位上报的岗位津贴发放办法,在允许的开支范围内,审核各单位2021年度所有人员岗位津贴的发放(含年终奖的发放)。

 四、报送要求

 (一)教职工大会通过的本单位人员岗位津贴发放办法(需经各单位党政联席会签字确认)、会议签到表、会议记录等,单位盖章后报送至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219室),联系电话:84616355电子版发送至cdrsc_szk@cdu.edu.cn

 (二)报送时间:2021421日下午5:00前。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