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教学学术讲坛】“MOOC-Inside混合式教学生态模型及全流程设计——混合式课程创新之路”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5   作者:

题目:MOOC-Inside混合式教学生态模型及全流程设计——混合式课程创新之路

时间:2021年5月31日(周一)14:30-17:00

地点:腾讯会议(会议 ID:846 310 737)

主讲人:苏永康


内容简介:

(1) 在线教学新常态

(2) 混合式教学生态模型

(3) 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及成果凝练

(4) 混合式教学&教学创新

(5) 混合式教学设计各环节案例分析


主讲人简介:

苏永康,上海交通大学慕课研究院院长助理,“好大学在线”平台运行主管,中国高校计算机教育MOOC联盟上海培训中心主任,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秘书长。美国密西根大学及普渡大学访问学者。

长期从事在线开放课程设计、混合式教学研究及师资培训,对“MOOC-Inside”混合式教学及一流课程建设有深刻的理解。

承担多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获得国家教学成果奖及省级教学成果奖各一项。


面向对象:

欢迎全校教师参加


报名程序:

请有意愿参加的教师于2021年5月31日中午12:00前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即可。



联系人:陈老师、刘老师;联系电话:84616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