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教学讲坛】基于信息技术的混合式教学设计——以清华大学“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为例
发布时间:2021-09-26   作者:

讲座题目:基于信息技术的混合式教学设计——以清华大学“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为例

讲座时间:2021年9月29日(周三)14:30-16:3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ID:925 349 002)

讲座内容:

(一)混合式教学的总体设计

(二)在线开放课程的制作与理念

(三)小班讨论课的设计与实施

(四)大班专题教学的重点与思路

(五)课外作业(实践)的组织

(六)期末评价的导向

(七)教学模式的探索与发展



主讲人简介:

张瑜

清华大学工学学士、法学博士,现为西南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长聘副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首届“思想政治教育中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获得者,清华大学在线教学与融合教学专家组成员,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团队负责人,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E时代的新课堂——在线教育概论》课程团队主讲教师。

荣获教育部社科发展研究中心高校德育创新发展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教育部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青年成果奖、北京高校优质本科教材课件、清华大学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等。


参会方式:

请有意愿参加的教师于2021年9月29日12:00前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即可。(联系人:陈老师、刘老师;联系电话:84616042。)



参会要求:

1)请入会时开启静音,保持会场安静;

2)请参培的老师们实名:成都大学+学院+姓名,教发中心将据此统计教师培训记录。

主办单位:

成都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1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