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教学讲坛】如何有效开展学生学习评价——情感、态度、价值观教育目标的设计与测评
发布时间:2021-10-14   作者:

讲座题目:如何有效开展学生学习评价——情感、态度、价值观教育目标的设计与测评

讲 座 人:由继禹  密西根大学

杨  军  马里兰大学

讲座时间:2021年10月18日(周一)9:0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ID:594 121 904)

讲座内容:

教育目标是教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必须将价值塑造、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三者融为一体、不可割裂。高校教师在开展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建设的过程中,要将情感、态度、价值观方面的教育目标落实到课程目标设计、教案设计、课堂授课、作业考核等各环节。本次讲座将重点针对情感、态度、价值观方面的教育目标,提供教学设计与学生学习评价的原理与方法。

主讲人简介:

由继禹

密西根大学学生学习数据分析专家,负责密西根大学专业项目评估工作,兼任在线课程与混合课程的评审、师资培训和在线课程评审师培训等工作,同时担任教育学院博士生指导老师,曾任美国托莱多大学在线学习教学设计与开发部主任。学术研究方向为技术与教育的融合,学习环境设计,在线教育教师发展和在线教育质量控制。

杨军

马里兰大学高级网络教学科技与网络课程设计专家,负责马里兰大学在线课程教学质量管理等工作,包括指导本校教师设计在线课程,管理在线课程质量,开展网络教学质量评估等,并长期开展在线教学培训项目和课程设计,多次应邀为我国西北地区高等学校教学发展中心联盟、山东大学等组织开展教师教学技能培训。

参会方式:

请有意愿参加的教师于2021年10月17日17:00前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即可。(联系人:陈老师、刘老师;联系电话:84616042。)

参会要求:

1)请入会时开启静音,保持会场安静;

2)请参培的老师们实名:成都大学+学院+姓名,教发中心将据此统计教师培训记录。

主办单位:

成都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