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成都大学管理岗位工作人员业务技能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0-25   作者:

   10月23日下午,由人事处组织实施的学校2019年管理岗位工作人员业务技能专题培训结业典礼在综合教学楼举行。来自学校各二级单位的49位工作人员完成为期两天的专题培训,顺利通过考核,全部取得结业证,10位学员获优秀学员表彰。人事处处长黄进、培训班班导师阳东、指导老师陈小平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优秀学员证书。

   此次培训针对管理岗位工作人员工作实际需要,邀请学校相应的专业教师及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为学员们作了公文写作、办公室实务、新闻写作及宣传工作实务的专题培训。两天的培训内容充实、安排紧凑,学员们按要求参加专题学习、认真完成课堂实践,及时巩固课堂专题学习内容;在分组讨论交流环节,班导师、指导教师与学员们进行了“沙龙式”交流,学员们各抒己见,就自身岗位认识、个人职业规划,结合培训要求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对各自岗位及岗位要求、自身能力提升有了更深入认识。

   本次管理岗位工作人员业务技能专题培训是学校教职工培训项目之一,2019年,学校根据教育思想大讨论所反馈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教职工培训工作,对校内教职工按计划组织分批、分模块、分类别培训,促进各岗位类别教职工的能力提升。本年度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处、人事处已按整体安排,组织开展了辅导员、教务工作人员、研究生导师及教学秘书、新入职教职工等培训,本学期还将组织开展教师英语培训、实验教辅岗位工作人员、教辅岗位专业技术人员等培训。

 

 

 

学员认真参加培训专题讲座及主题研讨沙龙学习

 

黄进处长、班导师阳东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参培学员和班导师、指导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