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唐毅谦副校长到人事党支部督促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3   作者:

11月12日上午,副校长唐毅谦到人事党支部督促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人事处汇报了主题教育的有关情况,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191114154315.png

会上,人事处班子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与对策等进行了总结,并报告了人事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情况。

唐毅谦对人事党支部专题调研工作和开展主题教育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作指导。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一要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二要深刻领会“四个自信”的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建立和完善现代教育制度体系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的理论自觉和行动自觉。三要结合实际,求真务实,努力工作。要深刻理解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的要求和内涵,根据人事处工作特点和工作原则,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做到“忠诚、干净、勇于担当”,为学校高水平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与会党员们表示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进一步提升自己,为促进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