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召开新学期 第一周工作总结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03   作者:

2020年3月2日下午15:00,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召开新学期第一周工作总结会,就新学期第一周工作进展及后续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出席会议,部门负责人主持会议。


                 QQ图片20200303115008.png


会议总结了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疫情防控期间贯彻落实学校“服务不中断、办事不耽误、工作有推动”要求的相关工作情况:制定了《成都大学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工作安排的通知》,确保学校行政工作平稳有序全面推动;每天了解教职工出行和健康情况,准确掌握教职工行程和动态,并及时向上报送教职工相关信息。

 首先,分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和培训工作的负责人,采用PPT介绍培训工作总体思路,并就正在征求意见的师德师风系列制度草稿进行解读。接着,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第一周工作进展及近期工作安排。人事科全力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每日完成教职工行程动态排查,新进人员聘用相关手续正有序推进,职员晋升工作方案完成,待学校审批后实施。师资科有序推进各类人才申报项目,高层次人才引进条件和要求进一步细化;劳资科保持与上级部门的沟通,正常完成教职工工资待遇计发核算;职改办积极与上级部门联系,确认今年留学回国人员职称申报和春季教师资格认定的工作安排;教师教育发展中心完成教职工培训管理办法修订,组织申报2020年国内访问学者项目、课程进修项目等。

唐毅谦副校长全程参加会议,对近期人事工作进展表示肯定,对大家面对疫情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表示欣慰。他向党委教师工作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和要求,按照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任务扎实推进教师工作部及人事处工作,他要求大家在工作中既要细化工作要点,以任务台账及时间进度抓落实,又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把握好底线、红线;二是要以超前识变、积极应变、主动求变的精神,理清思路、明晰责任、调动各方积极性和主动性,以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保障党委教师工作部各项职能任务的完成;三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管理服务能力,他强调:人事工作涉及面广,关注度高,政策性强,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要不断学习,吃透政策文件精神,加强科室间的协同配合,保证好的政策用好用优,为学校推进人才战略发挥积极作用。唐毅谦副校长同时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掉以轻心,要爱护自己和家人,保重身体,努力工作。


                QQ图片20200303114729.png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了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