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开展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微宣讲
发布时间:2020-05-15   作者:

挂网用照片.png

5月14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微宣讲。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宣讲,全处人员参加了学习。


宣讲会按照《中共成都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首先,说明学校第七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和重要意义;接着,重点解读了毛洪涛书记工作报告中“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科学内涵、学校“三步走”战略规划、“六个一流”建设目标、“七大工程”和“六大重点”工作部署;然后,结合部门工作分析实现党代会确立的战略目标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最后,按照中共成都大学委员会《全面推进贯彻落实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实施方案》,对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牵头完成的工作任务做出部署。


通过本次微宣讲和学习,大家加深了对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领会,纷纷表示,会后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结合实际,找差距、定目标,把党代会确定的重点任务落到实处,在人才引进、师德师风建设、人事制度改革等人事重点工作中做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