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传达学习学校疫情防控与2020年中期工作总结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09   作者:

7月8日上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及2020年中期工作总结会,部门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

 

             QQ图片20200710105756.png

 

首先,部门负责人传达学习了毛洪涛书记在学校疫情防控与2020年工作中期总结及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一是要全力以赴,团结一心,推动学校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在疫情防控工作,全校师生共同面对疫情挑战,科学应对,有效防控。特别指出人事处、工会做好每日师生数据收集进行分析研判,做好师生健康关爱,线上思想政治工作。有序开展干部任期(聘期)满调整,为学校充实干部队伍,推动学校发展积蓄了后备力量。落实党建各项重点任务,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二是要提高站位,应对变化,深化对学校发展的认识。紧跟城市战略,充分融入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大局,全面推进成都发展需要的人才培养、努力实现学科实力提升、大力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要珍惜和把握逆势而上、逆风飞扬的机遇,珍惜发展环境、珍惜战略机遇,珍惜岗位、珍惜职责,热爱成大、建设成大。三是要担当作为,不懈努力,高质量推动学校加快发展。关注疫情动态和防控要求,确保常态化防控工作不抢跑、不添乱、不缺位、不懈怠,不出纰漏,有序有效。全面梳理学校管理制度,严格请销假制度。要主动思考,担当作为,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积极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做好大运村建设推动及校园景观提升,做好十三五规划的总结和十四五规划的前期研究。继续推进中层干部任期届满调整。

 

接着,传达学习了王清远校长对学校中期工作的总结。从疫情防控、学校排名、大运村建设、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梳理出学校上半年20项最重要的发展成绩和亮点工作。指出学校地方服务能力明显提升,重点项目有力推进。进一步深化天府文化研究,进一步提升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响力,全面加强新华三IT学院建设。要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推进大运村建设和校园环境风貌提升。要推动巡察整改、审计问题整改。要完善规章制度,建立完善的制度管理体系。最后强调,2020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收官和十四五规划谋划之年,各部门、各学院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认真精准做好日常工作,同时谋大势、顾大局,共同推动学校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建设。

 

最后,部门负责人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本次总结会精神,推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并作了三点要求:一是疫情当前要提高站位,强化个人责任意识,做好全校教职工常态数据收集与分析,确保全员掌控,不漏一人,坚决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二是放假不放心,凡牵涉各科室工作要合理安排时间,工作不停,有序推进,多请示多报告。三是确保假期安全,坚持每日打卡制度、请示上报制度、请销假制度等,凡离开成都必须履行相关手续。值班人员尽心尽责,确保工作万无一失。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