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张娟教授荣获成都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3-21   作者:

文: 蒲蓓   图: 蒲蓓   来源:工会


3月6日下午,在市妇联主办的“倾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揭晓了2015-2018年度成都市三八红旗手和成都市三八红旗集体获奖名单。 我校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视与动画学院教授张娟荣获2015年-2018年度成都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张娟是四川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四川省科技厅入库专家,主持两项国家级课题,主持或参与多个省(厅)级课题,担任国内多个动漫节和动漫专业赛事的评委,参与编剧的《老小阿凡提》《草莓乐园》等多部动画片在电视台播出,担任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政府馆影片《团圆》、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政府馆影片《追日》的编剧,领衔创作完成的作品《回家过年》荣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创作大赛一等奖。她的专业和敬业受到业界好评。


成都市三八红旗手(集体)是授予我市优秀女性、优秀女性群体的最高荣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展示广大妇女全市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进一步激发广大妇女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今年初,市妇联和市文明办共同开展2015年-2018年度成都市三八红旗手(集体)评选活动。

编辑:闵秀玲     责编: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