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人事处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01   作者:


 

 

        3月29日上午,人事处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2019年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会,人事处处长黄进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毛洪涛书记、王清远校长在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启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人事处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部署。

  

  会议强调,教育思想大讨论是关乎学校发展的重要命题。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国际合作办学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和长足发展,学校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稳步提升,学校恢复了校名、市委市政府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支持学校发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讨论如何高水平办好成都大学是成大人必须面对的问题,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是形势所趋、形势所迫、问题所在。

 

  会议要求,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全体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对既有工作开展总结和对照,发现问题、提出问题。人事处要对标先进结合人事处职能工作的特点和总体规划,围绕如何改革创新、提升服务,为人才培养提供人才支撑和优质服务开展系列研讨。教育思想大讨论要以问题导向求实效,以目标导向求发展,为优化师资队伍建设,为学校跨越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提供队伍保障。

 

  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动员学习,将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