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人事处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师资队伍建设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4-18   作者:

       

        4月16日下午,人事处在行政楼305会议室召开2019年教育思想大讨论—师资队伍建设专题工作会。唐毅谦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事处处长黄进首先介绍了工作方案制定背景,人事处根据《成都大学2019年教育思想大讨论方案》的文件精神和学校领导在学校2019年教育思想大讨论启动会上的讲话要求,围绕“新起点、新征程、新作为,加快推进学校高水平发展”和师资队伍建设,结合学校实际,深入研究,分析现状,制定了教育思想大讨论师资队伍建设专题工作组工作方案。人事处副处长陈小平对此次工作的组织机构、工作内容、时间安排等做了详细讲解,人事处各科室负责人对宣传动员、学习讨论、对标调研、系列研讨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

   

    唐毅谦副校长强调指出师资队伍建设是大学的根本,师资队伍建设要超前识变、积极应变、主动求变。并对专题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大力宣传,深入动员;深入开展研讨,不断深化认识,扎实推进大讨论活动有效开展。二是精心组织,统筹推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谋划好、组织好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把开展活动与推进学校人才强校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三是全员参与,务求实效。全体人员认真参加活动,积极建言献策。坚决不搞形式主义,不走过场,既保证学习时间,又保证学习质量和实际工作效果,确保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的开展。

   

    人事处全体人员将根据工作方案持续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