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组织赴台合作院校师资培训团行前培训
发布时间:2019-07-15   作者:

行前会新闻.jpg

 2019年7月12日下午,学校2019年赴台合作院校师资培训团行前会在学术会议室举行,唐毅谦副校长出席行前会并讲话。


 唐毅谦副校长在培训会上对参培学员提出要求:要求大家要有纪律意识,在外培训期间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增进交流、学有所获;要求所有参培教师珍惜学习机会,学习先进教学理念、技术方法,加强与合作高校教师间的交流,增进学术交流和合作,将所学知识服务于学校教育教学改革;要求大家要有团队意识,团组成员在外培训期间要团结友爱,互帮互助,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遵守文明礼仪。唐毅谦副校长预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学校自2016年起连续四年选送骨干教师赴台合作院校进行培训,主要以教学卓越为主体目标,开展学程与课程、教学课程设计、学习与管理及关怀与成长为内容的培训,为教师进一步拓展多元文化视野,习得前沿教学理念、方法提供支持。本期培训团共有来自学校九个教学单位的20位教师参加,他们将于8月上旬赴台接受为期10天的培训学习。


 行前培训会上,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负责人、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台湾淡江大学基本情况、培训目标任务、培训要求及相关纪律,为参培教师进行了详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