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举行2017年职员培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7-11-22   作者:

 

 

       2017年11月21日下午,学校在学术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职员培训结业典礼。副校长唐毅谦,本期培训班导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涛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仪式由人事处处长主持。

      结业典礼上回顾了本期职员培训工作;参训学员代表就学习成果进行小结,并以“提一条建议,做一件实事”的两个一实践活动为主题进行学习成果汇报;班导师徐涛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对学员们的学习情况进行点评,勉励学员们持续学习,努力工作。

      唐毅谦副校长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他在讲话中,对授课专家的用心传授、对培训组织部门的细心安排、对班导师的真心付出、对全体学员的潜心学习表示了感谢,祝贺学员们在学习过程中加深了了解,增进了感情,顺利结业。唐毅谦指出,从学员们的汇报来看,大家通过这一阶段的学习,在职业道德、职业素养方面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也开始用心地去思考和谋划工作。党的十九大召开以后,我们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工作也要有新思路,新想法。成都大学要与成都市的国家中心城市、新一线城市的地位相匹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需要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大家要经常交流学习,“道不同而不悖”,要兼收并蓄,集众长为己优,不断精进成长,发挥所长,更好的为师生服务,为学校服务,为社会服务,为学校的高水平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