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2017年职员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17-11-02   作者:

 

       10月30日下午,学校2017年职员培训开班典礼在学术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唐毅谦、人事处处长黄进、班导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涛和参培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黄进介绍参培人员基本情况和培训期间相关安排。班导师徐涛勉励学员多动脑筋,善于总结,在日常平凡的工作中做出自己的成绩。

      唐毅谦在讲话中强调,参训人员要有的放矢,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学有所获,把学习与工作紧密结合;要珍惜学习机会,加强交流,增进了解;要把个人自我发展融入到学校的发展中去,在学校的发展中找准自我定位,做好职业规划,努力实现事业发展。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宪法学与行政法学硕士研究生导师陈驰教授受邀为学员们做了本次培训的第一场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共有来自各部门的16名科级以下管理人员参加。培训将按照学校落实市委市政府“高水平办好成都大学”的要求,紧扣学校城市型综合大学的办学定位,以提高管理人员高等理论素养及服务意识为主题,通过开展专题讲座、研讨交流、工作展示、社会实践及拓展训练等,切实提升管理岗位工作人员的管理服务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公务实作能力。培训还将开展“提一条建议,办一件实事”的“两个一”活动,检验学员学习培训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