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机关人事党支部组织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04-17   作者:

2018年4月12日下午,人事党支部在行政楼201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会。党员们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重要意义,逐条对重要修改内容进行了解读学习。

 

王清远同志对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强调,他指出: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写入党章,充分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每位党员都应该认真研读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准确把握党进入新时代的新思想、新判断、新目标、新要求和新任务。他要求党员同志要将党章党规的学习落到实处,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的原则,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筑牢“四个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不懈做好“四个服务”。他强调人事支部的党员同志们更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重要讲话精神内涵,继续推进学校“人才强校”战略的实施,为加快推进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的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支部书记黄进同志主持学习会,并就支部党员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提出要求,要求大家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把党的新目标、新要求和新任务作为自己工作努力的方向,努力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