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成都大学赴台合作院校师资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8-07-17   作者:

 IMG_20180711_145819_副本.jpg


C0557C3A93A19F7F3B5A800FA6EA6AC8_副本.jpg


mmexport1531731307631_副本.jpg

       

      2018年7月16日,成都大学赴台湾合作院校师资培训团一行19位教师在淡江大学台北校区开始了培训学习,台北海洋科技大学、淡江大学将为本期培训提供务实、专业的支持。


      培训第一天,中国文化大学讲座教授陈景生先生、昆山科技大学信息传播系支绍慈教授分别为学员们作了《超越21世纪创新教学与未来世代激发》、《新一代的教与学新思维》专题讲座。两位教授的课程内容有视野、有格局,以富有深度的讲解和风趣幽默的方式,引导学员们开展了关于创新教学的理念学习及研讨反思。


      据悉,这是学校派出的第三批赴台师资培训团,培训团学员分别来自于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商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法学院、东盟艺术学院、师范学院,他们将在台湾进行为期10天以教学与创新为主题的培训。

 

       7月11日下午,在培训团行前会上,唐毅谦副校长要求参训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保证完成学习任务;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返校后将学习的先进理念、优秀成果运用于自己的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实践,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培训团团结友爱,互帮互助,高高兴兴去、认认真真学、平平安安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