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获批11名四川省优秀拔尖人才
发布时间:2018-09-06   作者:

 

       近日,四川省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印发第十二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第十三批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名单的通知》(川委[2018]403号)和《关于公布第十二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名单的通知》(川人社发[2018]24号),我校王清远教授在2004年,2011年两次获得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称号后,再次荣获第十二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称号,刘达玉教授、胡郁青教授获得第十二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称号,杨德华获得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称号。李建、李俊龙、王新惠、赵琦、张?、张娟、刘晓萍等七位老师入选第十二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


       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是四川省各行各业、各个领域的拔尖人才,是加快建设人才强省和推进四川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的中坚力量。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是四川省实施人才强省战略,推进新时代治蜀兴川事业全面发展的生力军,是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的重点培养对象。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队伍梯队建设,希望各位专家在各自学科、专业领域充分发挥骨干带头作用,积极促进本学科、本专业的发展,努力做科学技术的创新者、科学知识的传播者、科学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者,在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领域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