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人事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自信” 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10-10   作者:

10月9日下午2:30,人事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行政楼305会议室召开,人事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自信”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大关于文化建设的重大部署。人事党支部书记黄进主持会议,支部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展开热烈讨论。


会上,支部党员王清远对习近平总书记“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讲话进行宣讲学习,陈晶对习近平总书记“要有高度的文化自信”讲话进行宣讲学习,刘斌对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讲话进行宣讲学习。党员们还就党的十九大关于文化建设的四个突出特点展开学习、讨论。

    

    会上,大家一致表示,只有树立起我们的文化自信,才能够更自觉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要在实际工作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理论修养,力争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为学校人才培养、思想政治工作等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