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2018年职员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18-10-31   作者:

 

      10月30日下午,学校2018年职员培训开班典礼在学术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班导师、工会常务副主席徐涛和参培学员参加开班典礼。人事处处长黄进主持开班典礼。

 

      唐毅谦在讲话中强调,职员培训是学校队伍建设的一个部分,管理岗位工作的核心就是服务,学员们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服务能力。他希望参培学员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学扎实,学深入,不走过场,不走形式,加强交流,增进了解,特别要求党员同志要在培训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唐毅谦勉励学员们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投身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不断锤炼本领,建功立业。

 

      班导师徐涛与学员们就学习和工作等的经验感悟进行了分享交流,鼓励学员们认真学习提升自我能力素养,爱岗爱校,精益求精,把工作做实做好,服务师生。

 

      职员培训由人事处主办,参加本次培训的24名学员来自学校各学院和部门。他们将在未来四周接受爱国主义、职业道德、高等教育理论素养、公务礼仪、办公自动化等方面的培训,并结合学校实际开展“提一条建议,办一件实事”和“学校发展与个人成长”等主题研讨和实践活动,以期增强管理服务意识与能力和公务实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