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27名教师在四川省高校第二十三届新任教师职业技能培训中获优秀表彰
发布时间:2015-10-13   作者:
 

按照四川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的统一要求,我校人事处组织112名教师参加了四川省高校第二十三届新任教师职业技能培训。

 

在学校和相关职能部门精心组织、严格要求下,全体参培教师经过一个月的努力学习,积极参与多项竞赛评比活动,圆满完成了此次培训任务,并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培训考核并顺利结业。

 

机械工程学院陈康,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星月、李跃鹏、李波,生物工程学院王国泽,计算机学院余化鹏,经济管理学院孙雁南、聂玲,旅游与会展学院王雪婷、杨龙,政治学院何?、卢俊华,美术学院牛丽梅,基础医学与护理学院李建、宋明珠、王战国,教育科学学院邢世奇,四川抗菌素研究所李俊龙、林家富、贾爱琼刘超兰,保卫处吴双玲,二十二名教师在培训中表现突出,成绩优秀,被评为本届培训中的“优秀学员”。

 

经济管理学院张尊帅、计算机学院王文杰获“优秀班干部”称号。

 

经济管理学院刘婷婷在培训期间积极投身宣传工作,成绩突出,被评为本届培训中的“优秀通讯员”。

 

     经济管理学院杨姗姗、体育学院陶朔秀在班级示范课中表现突出,成绩优秀,被评为本届培训中的“优秀示范课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