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高端外国专家、新罕布什尔大学Eleanor Abrams教授到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5-11-27   作者:

 

 

 

 

       11月10日,学校特聘高端外国专家、新罕布什尔大学参与与专业成长部门执行主任、教育学教授Eleanor Abrams博士到校进行了为期10天的访问交流活动。

       Eleanor教授围绕师资队伍建设、规划与组织、教师考核与管理、职员晋升、教职工年度考核、教职工待遇确定等内容,分别进行了三场专题讲座。第一场题为《Strategically Planning or Faculty Success across the Faculty Members’ Careers》(《教师职业成功的规划战略》),对新罕布什尔大学教师培养、教师职业规划、教师晋升以及教师工作评估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的各学院院长、发展规划处处长、人事处处长,结合学校学科特点和管理特色与Eleanor教授就教师培养以及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第二场题为《Enhancing Scholarly Productivity Using Faculty Learning Communities》(《如何利用教师学习群组提高学术成果产出》),向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教师学习群组的特点、应用以及成果;第三场题为《Evaluative Benchmarks as Part of Faculty Career Advancement》(《教师职业发展评估标准》),全面细致地介绍了新罕布什尔大学教师的职称评定细则。Eleanor教授介绍到新罕布什尔大学教师分为:终生制教师和非终生制教师两大类。Eleanor教授就终生制及非终身制两类教师的管理、职称评定、科研成果评估等方面进行了系统介绍。人事处的工作人员在认真听取了Eleanor教授的介绍之后,结合成都大学职称管理的相关问题与教授进行了细致、深入地交流。

       在校期间,Eleanor教授还与学校特聘研究员(副研究员)、新进青年博士、师范学院青年教师等开展了多场座谈交流活动,共同探讨社区教育和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的课题。Eleanor Abrams教授到校交流,拓宽了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思路,也进一步促进了成都大学与新罕布什尔大学的学术和文化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