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人事党支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5-12-25   作者:

 

 

20151224日上午,人事党支部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唐毅谦副校长在会上做讲话,人事党支部书记黄进主持会议,人事处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和科级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黄进首先明确了会议主题。本次会议紧紧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为主题,结合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高水平办好成都大学凝聚强大力量。

 

接下来黄进代表人事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人事党支部党员干部吴明发、练丰丽逐个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参会党员干部对其开展批评。黄进同志代表人事处领导班子对各位党员干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总结,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不断努力,攻坚克难,带领人事处更快更好的发展。

 

副校长唐毅谦在讲话中肯定了人事处及班子2015年的工作成绩。唐毅谦谈到,人事处的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关注度高”,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要紧密结合学校发展重点、年度工作要点,在广泛深入地开展政策、服务对象、服务工作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做到“讲道理”,制定切合学校发展实际的人事政策;“讲规矩”,对党和学校的政策严格遵照执行,公开透明、不偏不倚;“讲贡献”,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历史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