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人事处积极响应“五个一”活动要求,深入各教学单位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5-04-10   作者:

 为贯彻落实《中共成都大学委员会关于全面推进服务型机关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开展成都大学服务型机关建设“五个一”主题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沟通,人事处工作人员到学校各教学单位进行了现场走访调研,与各学院院领导、办公室等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人事处一行认真听取了各学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做了详细记录,就各学院提出的人才招聘、职称评审、师资管理、外聘管理等工作问题进行解释说明,对大家提出的困难也积极予以回复。

 

人事处领导对各学院提出了宝贵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梳理所收集到的意见与建议,积极协调落实,使服务型机关建设“五个一”主题活动真正落到实处,起到实效。本着“服务学生、服务教师、服务发展”的宗旨,人事处将继续保持与学院的密切沟通,同时建立长效畅通的沟通渠道和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