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奋勇争先、争创一流"人事处组队参加校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5-05-04   作者:

 

 

 IMG_0005_副本_编辑.jpg

 

        2015年4月27日,人事处分工会16名会员怀着喜悦的心情参加学校第二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在入场式及趣味运动会中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运动精神。

 

        在入场式上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服务为先,争创一流,奋勇争先,超越自我”的口号响亮真切;趣味运动比赛中,部门同志们团结协作,在“海底传月”“春播秋收”两项集体项目中,表现出色,揽获第一名、第三名。

 

  所有人员以参与所有项目为乐,在运动中挥洒着汗水,在比赛中相互鼓励,充分诠释了“我运动我快乐”的宗旨。人事处老师更是凭借自身的运动天赋和精湛的技巧,获得了“投石过河”第一名,“定位投篮”第二名!

 

  人事处工作人员们在运动场上的表现体现处团队的精诚团结,更将继续在工作中精益求精,为学校的人力资源优化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