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副校长唐毅谦带队前往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5-04-29   作者:
  

 

   2015年4月28日下午,副校长唐毅谦带队,率人事处、教务处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一行4人,前往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交流学习。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校长周激流带领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等部门的负责人进行了友好座谈。他详细介绍了学校之前更名大学工作的重点、难点、关键点,以及前期准备工作的要点,同时对近期正在开展的国家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中期检查和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座谈之后,还参观了该校展览厅中展示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成效、新校区建设等相关建设成果。特别是该校将全校多科性、多专业的科研成果通过有效整合、凝练和有重点的取舍,最后呈现出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的三大学科群:信息学科群、大气学科群和管理学科群让人耳目一新。这些学科群展示均完整体现了从硬件、集成、平台、软件到应用的全过程链,并有效地将带头人、团队、平台到成果进行了有机整合和集中展现。

 

  本次调研中,双方还就高层次人才引进和支持、专业认证、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