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举行首批特聘研究员(副研究员)聘任仪式及引进人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5-19   作者:

1.jpg

 

2.jpg

 

  5月15日上午,学校首批特聘研究员(副研究员)聘任仪式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校长王清远,副校长唐毅谦出席聘任仪式,首批聘任的3位特聘研究员、6位特聘副研究员、1位博士后及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人事处处长主持会议。

 

  唐毅谦副校长宣读学校特聘研究员、副研究员聘任决定。

 

  校领导为特聘研究员、副研究员颁发聘书。王清远校长在讲话中表示,学校以人才强校为发展战略,特聘研究员(副研究员)聘任、引进学校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博士后是学校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创新举措。学校希望通过高层次人才的加入,进一步加强学校对外交流与合作,加强科研及学科建设,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多优秀师资,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王清远校长表示学校会加大高层次人才进到校工作后的投入支持,希望他们能够快速适应学校的工作环境,在研究工作中能站在为学校及成都市发展的高度,充分利用各方资源,既在专业领域内有所建树,同时带领出更多优秀的科研教学团队,实现个人成长发展与学校学科发展的共赢。希望他们能够积极参与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通过课程教学、学术沙龙及讲座论坛等,为学生们创新创业提供指导帮助,为培养更多优秀学子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