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首批校级高端外专到校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22   作者:

1.jpg

 

2.jpg

 

  5月18日,我校迎来首批校级高端外籍专家??来自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的三位教授Brian Chu教授,Shiao-Ping Wang教授,和Julee Ann Holcombe教授。

 

  学校于今年年初启动了“校级高端外专计划”,经过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新罕布什尔大学孔子学院、美术学院多方协调,我校成功从美国新罕布什大学引进了三位艺术方向的高端外专。

 

  本次外专项目从5月18日到6月30日,主要在美术学院进行。届时,三位外专将以讲座、教师培训研讨会、示范教学、学生作品指导、开设公选课、参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等方式密切参与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引进高端外籍专家到学院,既能拓宽学生的知识面,丰富教学内容,也给老师们带来新的教学模式和启迪,同时也能为学校的特色学科建设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据悉,三名高端外专教授的研究领域为油画和摄影,他们的课堂教学和数场讲座将纳入我校首届国际交流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