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同仁到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5-07-10   作者:
 

            


 

201579日下午2:00,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教师发展及教学督导中心贺阳冬处长一行来我校进行业务交流,会议在行政楼305室举行。教务处处长、人事处处长、教务处分管教学督导工作的副处长、人事处分管教师发展工作的副处长参加会议,人事处处长主持会议。

 

    人事处处长对前来我校交流学习的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领导表示欢迎,并对我校总体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教务处有关人员对目前教学督导工作、人事处对教师培训方面的情况作了全面介绍。随后,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教师发展及教学督导中心各位领导与我校教学督导管理部门、教师培训管理部门各位同仁就教师培训情况、相关制度建设、教师教学培训管理信息化、师德师风开展情况、教学督导方面的经验和成效作了进一步交流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