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正透明 提高认识 主动落实人事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发布时间:2015-07-13   作者:
 

 

(文/王敏睿)78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率学校办公室、纪委办(监察处)、审计处负责人调研人事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暨风险防控工作。


人事处处长黄进汇报了人事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和廉政风险防控的基本情况。她从落实清单管理,层层签订责任书;坚持集体领导、分工合作;处务公开;个人廉洁自律;廉政教育宣传;上半年业务工作情况等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及风险防控情况以及半年工作小结。


调研会上,与会人员就人事处廉政风险防控的重点环节和问题怎样规范高效的做好人事工作公招考试的组织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易贤文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人事工作与全体教职员工息息相关,部门全体人员在工作中要更加细致,提高认识,要有主动履行主体责任的意识。二是要提高接受监督的自觉性,每一位工作人员、领导干部都要主动接受监督。易贤文指出,希望能通过这样交流沟通,促进人事处工作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为学校发展提供更好的人力和人才支持。人事处负责人也表示感谢这样的调研和交流,下一步将在工作中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搞好风险防控,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