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严以修身 对党忠诚 勤政高效 清正廉洁
发布时间:2015-07-15   作者:
 

              

 

 

714日下午,人事党支部在行政楼305会议室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专题一“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为的总开关”。专题研讨会由党支部书记黄进主持。

 

黄进在讲话中提到,要把践行“三严三实”融入到党性修养全过程,贯穿到为师生服务的各个方面,体现到干事创业实践中,以实际行动树标杆做表率。人事处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应严格做到按章办事,在工作中做到勤政高效、清正廉洁,集聚清风正气,从严要求,向实处着力。做对党忠贞不渝,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的好同志。

 

之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国资之蠹》,围绕“严以修身,对党忠诚,勤政高效,清正廉洁”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在研讨环节,人事处副处长练丰丽表示,对于人事处干部而言,严以修身不仅仅是指要提升自身理论修养、在工作中坚持原则、严守党纪法纪,更应树立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以师为本、以生为本,加强个人综合素质的提升基础上,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在政策范围内能做的事情积极、高效去做;政策范围内不能做的事情也要讲究方法,面对师生做好解释服务。严以修身既应有道德修养的严,干部应该首先做一个合格的人,有基本的道德准则,所谓通情达理,情为师生所接受,你所说的理才容易被理解;更应有思想理论修养的严,要求干部要做一个高尚的人、纯粹的人、在工作中大公无私的人。

 

会议对下一阶段的专题学习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