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严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人事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09-24   作者:

      

  

 

 

923日下午,人事党支部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开展“严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专题研讨,党支部书记黄进主持研讨。

黄进在讲话中提到,要把践行“三严三实”融入到党性修养全过程,贯穿到为师生服务的各个方面,在思想认识上要把学习和服务型机关建设相结合,人事处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应主动学习,认真思考,严格做到按章办事,在工作中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做到勤政高效、清正廉洁、踏踏实实。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一个市委书记的蜕变》,集中学习了党章中的第一章第三条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和第一章第四条党员享有的权利。围绕“严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大家结合工作,就“严于律己、严以用权等”进行了讨论。